楼上装修掉玻璃渣 楼下居民无奈报警求助

中国警察网讯 楼上突然“空降”一大块玻璃到自家阳台,这是多么危险的事!6月10日,黄石的吴女士就遭遇此情况,无奈之下报警求助。

  当日14时许,家住西塞山区沿湖路银湖月色小区的吴女士在家休息时,突然听到“砰”地一声响,她赶紧起身到阳台查看,发现一大块碎玻璃“躺”在阳台上。自从楼上开始装修,吴女士家的阳台便经常有玻璃渣“光顾”,当天更是直接一大块碎玻璃掉下,忍无可忍的吴女士于是报警求助。

  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澄月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来到现场了解情况。随后,民警联系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一起到吴女士家楼上查看,发现一住户家正在装修,装修工人正在清理玻璃碎渣。经了解,系装修作业时,工人不慎将玻璃打碎。

  了解情况后,民警提醒装修工人工作时一定要小心,避免装修垃圾掉落窗外影响小区其他住户人身安全,装修工人表示今后工作时一定更加注意,避免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同时,民警嘱咐物业工作人员定期巡查装修情况,确保小区住户的正常生活及安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