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去索菲亚&天猫智慧门店装修再也不用这么麻烦了!

在以前的实体店,消费者如果想装修自己的家,需要很多繁琐的过程,除了选择不同的品牌,还有对各家品牌的板材、样式、花色去对比,最后再根据自己房屋的实际尺寸和预算跟设计进行沟通,最后还要再次跟设计师反复核对设计方案和预算。
可谓是装修一次屋,脱掉一层皮啊!于是很多业主都抱怨装修房子好辛苦,好累啊!于是,很多业主就祈祷了:要是能把比较装修样式、花色,设计方案的流程缩短一点,轻松一点,那该有多好啊!
今天4.13日,北京下起了期待已久的春雨,同时也给北京的装修业主带来了好消息:这周日(4.15日)索菲亚&天猫智慧门店就要正式开业了!重新装修过的门店位于原北四环居然之家的索菲亚店面。新店面不仅更换了该店面的外围装修,还增加了新的“黑科技”,为北京业主带来全新的全屋定制购买体验。到底有哪些“黑科技”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那就是人脸识别、3D场景漫游、AR投射、云货架。

  此次索菲亚将这四大“黑科技同时应用到门店中,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和手段,实现商品、服务、会员与交易的全面互通,布局以消费者家居需求为核心的全新购物体验。那么到底什么是人脸识别、3D场景漫游、AR投射、云货架呢?

  所谓“人脸识别”,其实是在门店内摆放着一台导购屏。消费者可以通过该屏幕的系统指示,完成面部信息采集,并生成属于自己的购物账号,同时还可以直接绑定淘宝或天猫账户,之后就可以在店内全程进行自主下单,畅快体验。因为有的消费者不太喜欢导购“干扰”自己,所以有了这个系统,消费者就可以随意选购,就像在超市买东西一样自由,是不是很方便呢?
“3D场景漫游”、“AR投射”如果从字面上看就觉得很高科技?
没错!“3D场景漫游”就是通过样板间区域内的云屏、者导购人员手上的IPAD屏幕,把消费者所处的环境进行3D真实还原。对于不同的风格,消费者只需手指轻轻一划,北欧风、新中式、小美式、古典式、地中海、简约式……各种风格家居场景自由切换。再也不用像以前那样要么看样品图片,要么看设计师提供的效果图了。

  对于有AR标识的商品,消费者只需要扫描二维码,就能将这商品以近1:1的效果投射在周围,查看整体家装效果。消费者可以旋转着看,就像真实存在那个场景中,上下左右都可以看,更加逼真的沉浸其中。方便、快捷!体验度大大的提升,也提高了下单率和销售业绩。
最后就是云货架了,为了确保消费者能“一站式”体验家居,店内除了陈列的众多的产品外,云屏里的“云货架”还有几千件商品可供消费者选择,全风格全品类都包含其中。
到底这些“黑科技”效果怎么样?是不是能省很多沟通流程而且更加的方便自己挑选自己喜欢的装修风格和产品呢?4.15日,赶紧来北四环居然直接索菲亚&天猫智慧门店吧!我们在等你快来体验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