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办公空间设计,办公场所装修设计,写字楼装修,办公室装修

陕西西安高新区雁塔区曲江浐灞港务区未央区经开区东郊西郊北郊南郊写字楼装修咸阳沣东新区办公场所装修设计,会议室装修设计,办公空间设计,办公室装修,办公室装修设计,写字楼装修,办公楼装修设计,办公楼室内装修,写字楼空间装修,公司办公室装修,厂房办公装修设计,西安东朗装饰办公场所改造装修,东朗建工写字楼装修设计,工业园区办公装修

 


根据办公区域的空间,设计合理的方案,不同的办公室形态,设计的的侧重点是迥然不同的。根据办公室的功能需求,设计空间的大小。而现在休闲娱乐的空间设计也成为了设计重点,可以让员工劳逸结合,更好地提高办公效率。

一,合理设计办公室方案

1,合理利用上下空间

装修时,我们经常会忽略上下的空间,如果您的办公室上下空间距离较远,那么设计师可以设计相关的储存夹板,用来储存日常的办公用品。同时在办公的死角处,我们可以通过定制专属的软装,尽可能地充分利用空间,让办公室更加整洁。

 


2,利用创意改变视觉感

传统装修,在设计时候中规中矩,虽然在整体视觉上比较美观,但是过于浪费空间。现在好的设计会运用更加具有创意的思维,不仅改变整体的装修,让视觉上看来更美观,同时也更加合理的利用空间。通过合理的色彩搭配,搭配具有创意的图案,会让人在看到整体时,感觉空间变大,而一些具有镜面效果的材料,更是小空间变大空间的神器。

 


3,装修要简洁

对于小面积的办公室而言,简约风格是最合适的选择。所以在装修时候我们不妨把一些与实用性无关的功能进行删减,从而让整体的环境看起来更简单,工作压力也能得到比较好的释放。

二,办公室空间设计要素

办公空间的最大特点是公共化,这个空间要照顾到多个员工的审美需要和功能要求。目前办公空间设计理念*为夸大的要素有三个:

 


1,团队空间

把办公环境设计分多个团队区域(一般3-6人),团队可以自行安排将它和别的团队区别开来的公共空间用于开会、存放档案资料等,按照成员间的交流与工作需要安排个人空间;精心设计公共空间。

2,公共空间

目前有一些办公环境设计,公共部分较小,从电梯上来就进大堂,进办公环境设计,缺乏转化的过程。一个良好的办公环境设计必须要有一种空间的过渡,不能只有过道走廊,必须要有环境,要有一个从公共空间过渡到私人空间的过程。当然有些客户会觉得这样是不是很浪费,其实这完全是另一个概念。比如可以把电梯门口部分设计为会客厅或者洽谈室,同样是实现公共空间和私人空间的一个分隔,形成不同的节奏。作为公共空间,不仅要有正式的会议室等公共空间,还要有非正式的公共空间,如舒适的茶水间、刻意空出的角落等。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