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新房三年的体验告诉大家,可以简单装修,就是不可以没有柜子

入住新房三年多了,有很多的体验心得,但是有个很重要的一点必须得做好!不然等家里有了宝宝以后,随着宝宝长大,慢慢你就会发现家里的东西多太多了,想要收拾整齐却没有地方可以摆放收纳的,所以大家在装修房子的时候一定要在房子里合理的规划设计出一些柜子。

  

  当初家里装修也是属于简单装修,刷白墙整洁干净,然后搭配仿古瓷砖。很多人都觉得仿古砖过时了,其实也还行,耐脏又防滑个人觉得很实用。客厅的电视背景墙很简单,两边用木条和壁纸做了一个类似屏风的装饰,搭配实木电视柜,想要体现中式风格的稳重大气。

  

  餐厅的布置比较的随意,原本大圆餐桌是摆放在风扇吊灯的下面,但是后面为了进出厨房方便,也为了能有更大的空间给宝宝玩耍,直接把餐桌靠墙放了。

  

  厨房的门拓宽做成玻璃推拉门的款式,这样餐厅还可以借点厨房的光线。

  

  玄关的采光比较的差,同时橱柜和门都是深色的,看起来比较的昏暗,所以大家尽量还是选择亮色一点的。

  

  卧室有个凸出去的飘窗,窗户下打了矮柜,简单的榻榻米就出来了。

  

  这间卧室已经沦为对方杂物的地方,还好家里有三间房间,平时基本够用了。

  

  浴室有个很棒的设计:把洗手池放在了浴室门外,平时洗个手或者早上洗漱方便很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