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经典!2020年装修流行“好色主义”

宅在家里久了,家里的装修越看越后悔,当初的设计越想越不满意,事实上,家里只要这样装,就可以让你宅到天荒地老!

大白墙在如今已经成为影像和照片里的特色,斑驳的墙体,沧桑的痕迹,为我们诉说一个时代的风尚,展示一代人的青春缩影。上世纪80年代在国内盛行的一种复古时尚的“墙裙”风潮,上面白墙搭配下面彩色油漆的混搭墙面曾经那个时代家居装饰的时髦标签。

潮流是个循环往复的过程,时间总会说明一切,而我们正在用行动来印证这一事实。这两年,复古装饰风悄然走近我们的生活,这种双色墙面设计以全新的形式和更时髦的姿态重新回归视野。


优雅的气质和岁月的复古感在千篇一律的纯色墙面设计中脱颖而出,成为设计师们的挚爱新宠,更让家里的风格一改往昔与众不同。给我们带来满满的回忆杀,你是否能够从中找回曾经青涩的回忆,是否感受到家的温度与美好。

现代化的设计笔触赋予了半墙主义全新的时尚内涵,整体感觉不再单调刻板,个性设计在半墙主义的映衬下更加突出,充分体现出居者对生活的独到见解。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