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万装修的新房朋友说我被坑了,晒一晒效果,看看值不值这个钱

房子装修完毕,60万左右,有个好朋友说我被坑了,说30万就可以了,都不看一下我这房子装修的硬件配置,我把大概硬件配置发一下,金牌橱柜,桔家整体衣柜,东鹏地砖,德尔地板,大金中央空调,洗手间是摩恩和TOTO ,儿童房间是七彩人生,移门是雷拓,电冰箱全自动洗衣机洗碗机西门子,净水和天然气热水器史密斯,别的乱七八糟就不说了,家具还没有到。因此房子装修确实不可以只看表面。
产证146平,屋内看上去还是比较大的,下边来晒一晒装修效果图。

电视背景墙是木工做造型设计,用的东鹏的大板

这个是东鹏地砖,原石通体 价格180,规格型号是80×80的

唯一缺陷的就是厨房太小点

卧房贴的是墙布

 

看上去是否十分的有质感?

 

这个小屋子有个10几平的建筑面积这个小屋子有个10几平的建筑面积
这个小屋子有个10几平的建筑面积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