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40万给女友买房,女友装修后提出分手,女友:钱我分期还你

邱师傅今年50岁,是一名泥水工,单身了半辈子的他一年前经人介绍认识了女友徐大姐,两人一见钟情相处没几次就确定了关系,而后同居一起生活,为了表明结婚诚意,邱师傅一次性拿出了40万以徐大姐的身份购买了一套房子,前不久房子装修好了,可让邱师傅想不到的是,女友徐大姐却在此刻提出了分手,这让邱师傅感觉是上当了。


邱师傅告诉我们,跟女友相处有一年多时间了,感情一直还算不错,因为女友曾说过没有房子就不领证,所以自己便拿出了所有积蓄以其名义购买了一套114平方的房子,打算作为结婚时用,前不久装修做好了,本以为能顺理成章领证结婚,结果女友直接提出分手,最气人的是,女友以房子是她一人的名字,要求自己滚出家门。如今自己电话被拉黑,女友大门紧闭也不做任何解释,为此希望讨个说法。


由于徐大姐拒绝开门协商,无奈的邱师傅把门口的电闸给拉下来了,结果出乎意料的好,不久后徐大姐开门了,徐大姐愤怒道:“房子确实是他(邱师傅)出钱的,但房产证上的名字跟装修的钱是我的,所以房子理应是我居住,分手是因为他疑心太重,经常限制我的人生自由,出个门买个菜都一直尾随着,所以受不了就提分手,现在他想把房子拿回去可以,装修的18万拿出来,然后再赔个10万青春损失费。”


徐大姐这开门后的一通乱喊把邱师傅吓懵了,邱师傅坦言,自己为人确实疑心较重,但并没有女友说的那么夸张,最多就是打几个电话问问女友在干嘛之类的,如今二人的情感纠纷暂且放下,女友要分手,这房子就必须还回来,闹上法院对彼此都没好处。对此徐大姐表示会将房款以分期形式慢慢归还。


最终,双方不欢而散,邱师傅拒绝了徐大姐的提议,随后徐大姐选择报警并再次关闭房门,邱师傅决定上诉法院。对此大家怎么看?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