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工人店铺内死亡 房东称“电死”一说未确认

 9月6日下午,徐汇区田林东路上发生一起装修工人死亡的意外,有周边市民称:不排除系触电身亡。而房东称:目前死亡原因尚未最终确定。

  周边居民介绍:民警、120急救人员等人员在接报后赶赴田林东路上的这家商铺,下午3点多,确认这名工人已经不幸身亡。而在事发后,有人称:工人死亡原因不排除与触电有关。


而房东在现场称:死亡原因尚未最终定性。周边商铺工作人员:“是他们一起工作的人报警的。”
记者了解到,这名装修工人年约30岁上下,当时正在安装器材。目前,安监、公安等部门正在对工人死亡的确切原因展开进一步调查。

  小编提醒:施工安全时刻不能忘记,首先要确保工人自身的身体健康,其次要注重做好各项安全防护工作,尤其对于水电煤等使用安全,避免事故发生。以前小编曾经报道过:工人在施工时,特别要注意高空作业、带电作业等方面的安全隐患。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