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狗13周年庆·全国家装节,携手5000余品牌,装修最高可省50%!

8月11日-9月16日,全国将席卷一场装修采购盛会!记者了解到,本届盛会正值主办方兔狗家装网的13周年庆,兔狗将携手全国5000余装修好品牌,以“家”为核心,为装修用户提供装修设计、家装主材、全屋定制、家具家电、家居软装一站式购齐的解决方案,倾力打造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的采购体验。


一站购齐,买贵差价双倍返还
历经13年的沉淀积累,兔狗家装节一直被誉为中国家装行业颇具影响力的线下活动。据兔狗家装节负责人王经理透露,此次活动力度很大,为用户带来价格与品质的双重保障,同时还有很多兔狗平台的福利和补贴。
| 严选品牌,价格保障
据悉 , 本届参与品牌均由平台严格审核,囊括了全国一线大品牌、本地畅销品牌、业主口碑推荐品牌,确保服务质量和正品保障。此外,每个品牌商均签订保价协议,承诺家装节购买商品成交价不高于同期商品门店成交价,否则将双倍返还差价给用户,让用户省时又省钱。
| 贴心服务,售后无忧
据王经理介绍,为让更多用户在家装节现场享受到好的购物体验,活动前有专业装修管家全程一对一服务,帮助业主提前了解活动详情,解答装修疑问,推荐口碑品牌、甚至审核预算、指导采购。
若交易过程中产生任何质量纠纷,兔狗用户均可享受全国联保,厂家、网站双重保障,最有效的保障用户权利,让用户省心、省力。
| 13 年砥砺 助力行业发展
自成立以来,兔狗家装网持续在家居家装行业发力,截止2017年底的数据,此前兔狗在全国范围内连续举办了多达5278场家装节,不仅仅提升各大品牌的销量,更是帮助家居家装行业商家在线上线下全渠道成长。
兔狗帮助各大品牌低成本获取精准用户,提升效率和用户体验,与整个产业链及消费者共同创造和分享价值,构建高效透明的家装行业新生态。
以下为兔狗13周年庆·全国家装节·城市时间表,届时,用户可提前通过兔狗家装官方网站、兔狗家装APP、兔狗家装公众号等多个渠道免费索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