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公司老板疑似“跑路”

  “西区晟景装饰公司拖欠我们七八个装修工人三四个月工资,打电话给经理,他不接电话。”6月27日,韩先生向本报报料称,该公司老板可能跑路了,不少业主家装修到一半不得不停工了。记者对此进行了走访调查。
现场:工人讨要工资,公司大门紧锁
27日上午11点半,记者来到位于城区彩虹大道11号的美银国际商务写字楼,晟景装饰位于三楼,公司大门被两把锁锁住了,外面有十多名的装修工人。
“这家装修公司半个月前就关门了。”和这家公司合作的谢师傅告诉记者,“至今还欠我2500元工程款。”
郑先生是木工,他说“晟景装饰”欠了他2万元工资,做铁艺的陈先生称被欠了1万元,周先生称被拖欠了2万元,陶先生称被拖欠了1.8万元。
投诉:已有至少10户业主受害
受害业主到烟洲派出所报案。据在场业主的自发统计,目前共有10户业主受害,均为装修尚未完成就停工。业主诉求均为赔偿损失和尽快完成或重签合同。
贺女士今年5月30日前一共交了74500元的装修款,目前仅仅完成了水电工程,粗略估算价值不过万元。
警方:若是合同诈骗将跟进
根据现场业主提供的该公司负责人罗XX的电话号码,记者两次拨打,其均未接听。而据烟洲派出所负责接待受害业主的警察介绍,他们首先将给受害业主做笔录,然后把笔录上报给西区公安分局,“由分局负责的同志来给这起事件定性,如果是合同诈骗就会抓人,如果是经济纠纷,就建议走司法途径维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