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职场生活美学大赏,inDeco艺格工装开创以人为本办公装修新生态

2017年年末,inDeco艺格工装联合无界空间主办的首届「天工造WOO」年度潮流办公解压party嗨爆全城,活动聚焦于工作生活方式,以全新的工作习惯、生活美学、出行方式以及饮食喜好等重新塑造现代人的办公理念。

“天工造WOO”首届潮流职场生活美学评选
“天工造WOO”首届潮流职场生活美学评选从美学设计、创新突破、良好体验、品牌热度等四个维度,深度诠释了2017年度中国新生代办公场景创新所带来的力量和趋势。自活动启动以来,获得社会了各界广泛关注。经过对参选品牌进行层层筛选,首届潮流职场生活美学大赏评选结果正式揭晓。米家、脉脉、ofo等企业均榜上有名。

榜单发布当日,inDeco艺格工装还联手无界空间举行大型线下落地主题活动“解压博物POP-UP”,联合潮流职场生活美学的各大品牌包括腾讯视频、米家、ofo、印象笔记、9-A-M、石墨文档、FlowerPlus、虎嗅虎Cares等,在年终将至之际掀起了今年北京最新鲜有趣的一场解压大趴。
专注品质与细节,inDeco艺格工装完美实现“天工造WOO”场地搭建
“天工造woo解压博物POP-UP”的举办地点位于北京中海广场,整场活动围绕“职场解压”打造了多个互动主题区,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参与,同时获得了品牌商的高度赞许,成为年底最火爆的办公生活秀。

场地效果图

△米家展位效果图实景对比
本次活动场地的设计包括展位的主题、装饰、创意、搭建的完成全部来自inDeco艺格工装。inDeco艺格工装充分利用其专业的室内设计、工程装修等经验,800平米场地及30余个展位的搭建仅仅用四天就全部完成,且每个展位的主题都与所对应的品牌相契合,在突显品牌文化的同时,也为“解压博物POP-UP”带来与不一样的生命与活力。


以人为本,inDeco艺格工装开创现代办公新生态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一直提倡在“设计装修一站式”的基础上,从“人性化、健康化、智能化”三个维度出发,为企业打造更符合企业身份和更能满足员工需求的办公空间:设计方面,inDeco艺格工装根据专属办公、私密沟通、开放会议、休闲交流等办公不同场景,按照人性化的原则进行区域划分和功能匹配,并同步结合智能办公硬件。在空间氛围营造上,则根据健康、生态和符合企业本身等设计主题,匹配软装、设施。通过设计感、人性化等理念的集合,实现了更加舒适、高效和健康办公空间,使办公人员可从传统的办公环境中下解脱出来,享受到更美好的工作方式。
此次活动的获奖品牌如“小米旗下的智能家居品牌-米家”“智能升降桌椅-9-A-M””用鲜花点亮生活的FlowerPlus花+”等皆与inDeco艺格工装所提倡的理念相契合,众多潮流办公品牌汇聚一起为提升工作美学和幸福感的品牌,重新定义新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