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怕坑?腾讯过家家工地考察团1.13发车啦

【大楚家居导读】装修过程中,网友们最怕什么?施工不规范?报价虚高、恶意增项?以次充好环保不达标?其实,归根结底,还是怕自己不懂装修,还被人忽悠!那到底该如何更好的了解装修选择一个靠谱的家装公司呢?认认真真看工地、记笔记啊,参加腾讯·过家家工地考察团啊!

 

集合时间:2018年1月13日09:30

集合地点:欢乐大道铁机路地铁站骏业财富中心B座11楼

一、活动详情

1.活动流程:9:30签到→10:00考察水电阶段工地→11:00考察成品阶段工地→12:00返程(现场和途中有资深设计师将面对面解答您的装修疑问)

2.免费午餐:参观完工地后,我们安排简餐

3.如何免费报名:拨打电话:027-88066099,或点击上方报名框填写相应资料

怕坑?装修考察团1.13发车 让工地说话

二、考察团看什么、怎么看?

1、看隐蔽工程

隐蔽工程指电气管线、供水管线、防水等被掩盖的工程。隐蔽工程是装修的重中之重,装修好的房子能住多久,就是要看这些基础工程是否扎实,所以首当其冲要看的就是:隐蔽工程!

怕坑?装修考察团1.13发车 让工地说话

重点看:水电改造、防水

2、看成品工地

装修最担心的是什么?装修实景图和效果图差别太大,承诺给我林志玲,结果出来是凤姐!所以,一定要看成品工地!

怕坑?装修考察团1.13发车 让工地说话

重点看:瓷砖铺贴、门窗安装效果等

怕坑?装修考察团1.13发车 让工地说话

3、参观样板间工地,你需要做些什么?

带上相机、带上想法、带上问题(装修界16年老司机坐镇,不怕被问倒,就怕问题少)

1)确定是否前往,可不许放鸽子哦,我们为参观的业主准备了精美礼物哟!

2)带上自己的问题。因为活动现场都是干货,很多都是一对一现场咨询服务。

3)带上和你一起装修的家人,装修是一场修行,不是一个人的战斗。

4)业主朋友可以带上自己的户型图,现场我们有项目经理和设计师的交流环节。

三、往期回顾

怕坑?装修考察团1.13发车 让工地说话

不同工地,不同造价,不同效果,不同阶段工地,我们一起去学习!看工地学装修,走进样板房,让工地说话!


四、【腾讯·过家家】装修考察团福利

1、100%真实用户装修工地,100%现场实拍

2、免费大巴接待、免费午餐

3、装修老司机16年装修干货双手奉上

4、还有精品羽绒枕等好礼等你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