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软件门店宝逐鹿黑科技TOP榜,优家购引爆家居新零售

 自2016年云栖大会上,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提出“新零售”概念,一场商业模式的改变就开始悄然发生。据了解,中国整体家居电商平台优家购紧跟家居新零售的步伐,推出了装修软件—1.0版门店宝3D设计器。该版本在原有版本的基础上,新增了定制家具设计、即时预览3D效果图等功能,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全屋整装方案而助力。

  (优家购装修软件门店宝—及时预览全屋效果图)
传统的装修软件搭配方案过程繁琐,消费者需要与设计师反复的沟通,设计师再根据消费者需求不断修改方案,而且传统的装修软件渲染效果图还需要交钱排队。整个装修方案设计过程沟通、时间成本较高,少则一周,多则一个月。如果消费者不满意效果图,设计师还需要重复修改方案、排队渲染3D效果图等。

  据优家购产品经理介绍,优家购装修软件——1.0版的3D设计器,不仅支持无需渲染,还能即时免费预览3D效果图,有效避免传统装修软件的弊端,让家装设计变得简单直观。

  (优家购装修软件门店宝—即时预览3D效果图)
与此同时,优家购装修软件——1.0版门店宝3D设计器,可提高设计师搭配设计方案的效率。使用这款装修软件搭配全屋方案过程中,设计师可现场与消费者沟通,即时修改设计方案。方案修改确定后,消费者可马上查看修改后的3D效果图。省去了设计师与消费者反复沟通,以及反复修改方案的时间。

  (优家购装修软件门店宝—即时预览定制衣柜效果图)
据优家购负责人介绍,优家购家具电商装修软件——1.0版门店宝3D设计器,不仅支持即时预览3D效果图,还支持定制家具随心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3D效果图中所有家具建材、家电、家纺、灯饰等都能在优家购一站购齐,真正实现“全屋家具,所见即所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