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猫腻不再有,天地和如何做到的

装修总是存在各种装修猫腻,有些装修公司打着低价装修的旗号,在辅材上下功夫。许多装修公司的合同内不含小五金件,人工费也高出市场价一大截,安装费,运输费这些都不包含在套餐内。还有一些公司故意将一些非做不可但是又不起眼的工程排除在套餐外,恶意增项,而这些费用看起来可能不起眼,但是加起来确十分可观。面对这样的一个市场乱象,到底应该怎么避免各种装修猫腻呢?

天地和
天地和全面打破家装不透明,结束家装暴利时代。天地和推出的“工厂价一站式装修”,对传统家装发起了猛烈的冲击,主材,基材,家具,家电一站式选购,从工厂直接到消费者,全部工厂价。工厂价来源于天地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一分钱等于两份货。天地和承诺:绝不以质量为代价降低价格,只要对装修质量不满意,即可砸掉重装,所有的责任全部由天地和承担。

售后服务也是天地和的一大特色。天地和承诺,房屋交付使用后,出现任何问题,不用您来回奔波,只需一个电话,装修的任何问题全部由天地和承担。“一站式售后服务”让广大业主不再东奔西走,彻底解决了业主的后顾之忧。

当然,对于一家敢于提出“不满意,就砸掉”的大型家装企业来说,这样的郑重承诺并不奇怪,毕竟有实力才敢放话。在此,记者也建议广大装修业主在选择装修时应该选择规模较大的企业,大型企业对于装修质量往往有着更高的追求,也更有能力整合各行业的产业链,给消费者带来更优惠的价格。要想装修没有猫腻,去天地和家装看看吧! 

相关产品

评论